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头大大 @_@

很好
julai paper的东西终于弄完了
我6月14日 又要再考试了 T_______T
可是我完全没有心去读啊 整个人懒了下来

不可以这样啦
在这样下去 肯定又是烂成绩的说 ><
要读书 读书 大笨猫

真希望 到时不会在考到烂成绩出来 囧

接下来轮到学院的事
这个就真的是弄到我头大了(抓头

如果去TARC
就要读certificate diploma不能进
可是妈咪不要 他讲要读很久
只是多几个月罢了 囧
对我来讲是无所谓的

『现在嘉欣又好像不能去TARC读了 有人和他阿嫲说TARC不好的 囧』

所以 妈咪又考虑回MIA
他打算给我坐taxi去 一天来回RM80叻
『很贵叻 一个月就24000(吐血』
叫我+rebina+静仪 3个人分
可是问题在于 我们3个人全部不同course啊 囧
而且他们都好像住宿舍 = =

再来就是新纪元
妈咪就是看中 他靠近我家又不用住外面
价钱方面便宜过MIA 200罢了
妈咪就要我去那里读
我就是不要去新纪元 就是因为他靠近我家(指
我想试看在外面住 不要住在家 = =

我想
如果全部不可以的话
我就真的要滚去读baking了
只是学校还没有找到罢了 囧
妈咪一向来都支持我去读手艺的 所以没什么问题 = =
就是因为 他觉得我不喜欢读书

现在嘛
应该是去TARC 明天就要去交表格了
不然也没有什么地方好去了 = =
TARC也蛮多朋友去读的啊 =。=
应该也蛮不错的啦

剩下的就只住宿的问题
我+姐姐+姐姐的朋友 = =
可是姐姐读多2个sem 就走了
那我怎么办?我不要一个人住的说 T________T

至于baking这个东东
我打算读完graphic design再去读的
可是有点奇怪的说 囧
可能会在家自己买书学做 or 找小舅母教我之类的

『看书做的很复杂的 每次看不明白 囧』

唉~真的是弄到我头大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