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更新


原来我有十天没有回来了,最近都跑到麻坡去玩了啦。

现在开始放假了咯,好吧,其实三号就开始了。
嗯,在考虑着要不要去工作好,有点懒惰去工作的说。
可是在家也没有事做,也是无聊无聊啊,工作还有钱拿。

再说最近欠这朋友钱呢,妈咪又不给我动PTPTN。
生活费又不够用,现在用了四百五,要不回去才行。
要补回去唯有去工作了 :(

讨厌。

新年也是要到了呢,衣倒是买了,不过...
买到的都是白黑灰的T-shirt,而且还买了六件,我囧。
现在要买裤子又买不到,不是裤管太大就是腰围太大,气死了。
被老大他们说我太瘦了,买衣服很难。

前天在kiyami 家称体重,结果是45KG,可是上次她说坏了。
可是拿另一个称也是一样的体重啊。晶莹还说我是肥婆,因为她44KG,真的是不知死。
老大就说她讲瘦的话,她怎样也是输的,因为这家伙比我矮。
哼,就是说啊。

今天就这样叻,我累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