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朋友


我现在已经开始想念喝酒的日子了。

很久之前我们谈起了感情事,呃,应该算是吧。
忘了是怎么说到,没有一个男生可以接受女生这样喝酒。

因为我们大概每个星期都会喝,大概罢了。
不熟的要是知道了恐怕只会吓到他们,熟的大概也知道我们是什么样子了。
班上的几个知道我们有去蒲,但是不知道我们蒲的如此的疯狂。

不过都还好我们没有男友,除了子霖。
不过子霖也和我说,她对男友没有感觉了。这个男友对他来说只是玩玩的。
因为这家伙第一次谈恋爱,说想拿经验,玩玩罢了。
虽然是被我们骂了一翻,不过也就算了,那是她自己的事了。

老大和我享受着现在的单身,晶莹现在处于想玩的状态。
我们同样是忘记了怎么去喜欢一个人吧。

曾经想过为什么我们会那么喜欢对方,我指的是友谊方面。
放假一定会想念彼此,即使只是一两个星期。
做什么事也要在一起,即使不同班也要一起。

或许,我们是一家人?
老大就是负责骂人的,就好像姐姐一样(?)
我和晶莹就是家里的小鬼头,老是胡闹。
子霖就是.....佣人吧 :D

还是我们都一样受伤过,才会彼此吸引?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我喜欢这些朋友,我很高兴遇到他们。
我要和他们永远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