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我想问....有什么戒酒的方法? :D

哈,开玩笑的。现在还没有想要戒酒的想法。
只是觉得一直这样喝下去伤身子,不过我现在都喝很少了。
是真的,最近都没有醉,酒的浓度也不高,参了很多可乐。

顺带一提,通常我们是喝色酒。
听说很伤身子。

只是上次晶莹要我们一起醉,才没有放什么可乐。
最后还是被子霖加了进去,当时真的是生气了。
加到完全没有酒味,只有可乐味。
还说是老大加的,拜托我还没有醉,我知道是谁加的。

然后隔壁的男生来敬酒(?)的时候,倒gold label给我。
因为我的杯是空的,我把那杯“可乐”倒了。
gold label 纯的直接喝,好烧。
但是我觉得他和black label 的味道是一样的。

那晚晶莹把我整个人压在墙上,我面向墙,她面向我的背。
当时很怕她掉下去,只好抓着她的手,她的头靠在我肩上。
本想转身抱着她算了,可是我不能转身啊,这样会亲到的吧 = =lllllllll
单单就像这样她把头靠在我肩上,我和她讲话的时候就有几次差点亲到了。

还有上次很搞笑的,我穿了一件黑色的连身裙。
应该说是比较紧的那种,但是我穿还好刚好合身。老大说这是唯一一件我穿了不奇怪的。
因为老大的衣比较大件啊,我比较瘦,穿了都很大件。

然后临出门前老大说那里的冷气很大怕我冷,在翻找着冷衣给我。
晶莹就说 “还是你要我抱着你?” 我们就愣着了。
老大就开口说 “讲到很变态这样。”我才反应过来说她变态,好啦,她是开玩笑的。
她怎么可能敢抱我,我倒是不介意,问题是她不敢。哈。

啊,离题很多了。算了。
懒惰说回去了。

酒我是戒不了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