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度日如年


在家的日子真的是度日如年啊,简直就是快要发霉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无聊。

每天除了看戏还是看戏,看了一整天的戏,看到都无聊了。
这短短的假期里面,我都不知道看完了多少部戏。

还有啊,家里的蚂蚁是越来越多还是怎样har。
我坐在客厅看戏,一直有蚂蚁往我身上爬。
难道我就那么的甜么?(去死吧~!

感觉在家真的是废人一个,早知道就积极的去找工作好了。
还有钱拿,最近,不,是现在都没有钱的说。
要去染头发都没有啊,身上只有那么的RM 50。

星期天又要和朋友出去,应该。
因为这个朋友每次放我飞机,她约你,最好就是不要抱有希望。
每次到时间了都不见人影,不然就是临时和你说不得空。

现在就真的希望她不要出现的说,我没钱出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是不想见她一样,就没有特别的期待相见老朋友的感觉。
可能这段期间我们疏远了?至少我是这样想的。因为我有我的生活,她有她的生活。
她倒是很期待和我见面,我倒是有点不情愿。

可能我们话题不对吧,她说着她的事,我说着我的事。
她以以前的我来判断现在的我,她不知道我变了。
她说着她那些无关痛痒的生活小事,我没心去听。
她想知道我在吉隆坡生活的事,我也不想说。

她曾说,后悔没有和我一起去学院。我倒是觉得庆幸她没和我一起来。
因为这样我就不会认识到老大他们,也不会和他们那么好。
我的脾气也不会改变,我的人也不会变。会像...以前一样。

总之,现在这个朋友对我来说有没有她已经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