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感觉上这个星期我会很忙的说,该怎说好呢。
星期二,要去干妈家。
星期三,要做紫菜饼或者收拾自己的东西。
星期四,和星期三一样,如果爸爸有买紫菜的话。
星期五,没事做,但考虑画画。
星期六,陪姐姐去看医生还有收拾东西回KL。

应该是这样了吧,想快点做好紫菜饼。
因为每次做好了自己都会吃掉,然后又要在做过。
真是的,嘴巴有够力馋的。

干妈家是一定要去的,要去送礼给她老人家。
可是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她的说,这是一个烦恼。可能会延迟一点去她家。
想过要买礼蓝,但是应该买怎样的礼篮还是不知道。

星期天要提早回去KL的说,老大要我们陪他买东西啊。
星期六就要收拾好一点东西了,不然到时肯定会收的很慢的说。
姐姐又要去看医生,我可以顺便去买东西带回KL吃,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想要画画的说,可是一直很懒惰。
我也很久没有画画了,都没有时间啦。不过还是有一点是懒惰啦。

总之觉得这个星期很多事情要做。
为什么全部都要在最后一个星期一次过来啊 TT
整个假期我都没事做的说,可以让我慢慢烦嘛。
现在可好了,一大堆东西做。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