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男友

凌晨两三点的时候,老大突然问我们想不想要有男友。

当然我们的回答是,不要。
同样的,我和晶莹觉得有男友是自寻烦恼。

可是老大就说她看到其他人有男友觉得好玩。
她身边的朋友不是结婚了就是要结婚了。
当然,她觉得自己就像老姑婆一样。

她又觉得一直往夜店去,觉得很烂。但是跟我们一起去的时候又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觉得这不是烂不烂的问题,只是我们爱玩。我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至少我去只是喝酒,我没有沾花惹草。

总之我们说了很多很多,关于如何相处啊,男人都是怎样的啊....etc
人家的事我也不方面在这里说啦。

只是现在真的不想要男友,我不想再变回以前的我。
我喜欢现在的状态,享受着现在的状态。

或许,我只是爱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