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本大侠悠闲的一天

早上电话传来keroro的主题曲。。。
起身关闹钟,在躺回去赖床。。。
赖了一下下的床,精神了不少。。。
就去刷牙,洗脸,下楼去吃早餐,拿衣服冲凉。。。
等下要补习嘛~

10.30am就去补习(add math)。。。
在补习班里狂打瞌睡。。。
因为吼,昨晚又和老杨sms了。。。
我们sms到12点多,so今天蛮累的。。。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专心听课。。。
放心吧~
本大侠才不会败给瞌睡虫呢。。。

补完习就去干妈家了。。。
去到就吃午餐。。。我嘛。。。
吃一点点罢了。。。蛮饱的说。。。
吃饱了就小休一下。。。
做功课,和画画。。。

看到了,我以前画的画。。。
是画我和hong的,感觉我画到很糟糕。。。
就随手拿起笔,改一改了。。。
嗯,不错嘛~经过我的改后。。。
比较顺眼了。。。
我要把那幅画,收好好的说。。。
绝对不可以丢掉。。。

改完了就做我的moral folio。。。
吼~那里知道。。。经过我一看。。。
【我之前没有看就拿了】
原来我找到的资料。。。是一样的。。。
哇靠!!!
白找+浪费我的A4纸+浪费我的ink。。。。

then,BB睡醒了。。。
嘿嘿~我当然是去和BB玩啦~
还拍了照片。。。
(里:昨天不是拍了么?)
肥肥+软软的脸。。。好想捏叻。。。
很可爱的说。。。
还有吼~他的手好小哦~
(里:废话!!)(外:他是BB当然小啦!)
他小小的手,一直抓着我的手指。。。
有几次还要,把我的手放进嘴巴。。。==
他还一直看着我的衣服上的鸡。。。
一定是我的鸡,太美丽了。。。
(里:无聊啦你)

和他玩了很久,我又继续去找假期作业做。。。
当然,我还是没做。。。
懒惰涅~还是去借人的来抄好了~
还有吼~那里的风很大,很凉哦。。。
过后我看闲闲没事做,就sms给“妈妈”了。。。
看她平时一直讲我没sms她。。。
那里知道她很没回,还要讲我没有和她sms。。。
明明是自己,没回人家的嘛~

到了旁晚差不多6点酱,就吃晚餐了。。。
有豆腐,梅菜,番薯叶,tomato+不知道什么,汤,不知道什么菜。。。
哇!!我还吃了2碗饭的说。。。
我第一次吃2碗饭哦。。。
很好吃,我每一样都有吃。。。
只是那个不知道什么菜,没吃罢了。。。
喝了2碗的汤。。。
嗯~觉得吃了=没吃。。。==

然后涅~哈哈,我又和bb玩了。。。
干爸要去装水,叫我抱他一下。。。
哪里知道,他竟然哭了。。。
做么我抱你,你就哭。。。
干爸抱你,你就不哭。。。
你偏心~哼,你不知道。。。
妹妹(我的干侄女,小我10岁哦)几喜欢我抱她。。。
几喜欢和我一起玩。。。

then,我就耐心的等他喝完水。。。
喝完了他又哭,原来要喝奶。。。==
喝完奶,终于笑了。。。
哇~可爱+帅到~
不过还是没有我酱帅。。。
(里:自恋==)

我又和他玩了+拍他的照片了。。。
我还用嘴巴弄了一个“crok”的声音。。。
他就开心的笑了。。。见你酱喜欢,我就弄给你听吧~
then,我一停。。。他就哭了。。。
结果,我就不停地弄。。。
嘴巴都酸了,干了。。。
可怜啊~~~~

和他玩啊玩啊~他走去别边吼。。。
他的椅子(bb学走路的椅子)下面竟然有水的。。。
2次了,那个水都不知道那里来的。。。
最后,才知道是尿尿来的。。。
yer~bb你赖尿。。。

大概6.30酱我就回家了。。。
很开心的说~
给大家看bb的照片~
呆呆的bb,几可爱~
可爱到~
被我整蛊的bb(那是我的手==)
可爱(没牙的)
我的bb侄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