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
话说原来肥扬是知道我生日的
但是也有可能是看FB的
FB有提醒啊
嘛~算了啦
至少他有发生日祝福给我

当时也有很多人发信息来
谢谢大家啊

生日当天没啥好讲的
就去武术班,当天有点发烧啊
我一去到主席就问
“咦?你不是去扫墓的咩?”
啊咧
我几时讲我去扫墓的 orz

那天跑了5圈的操场【累死了】
跑回来就拉筋,差点点就晕了
“整齐”果然是厉害的
被他看不来,我不舒服 = =
为啥又酱巧,他在我旁边【激动】

最后,我新来的11.30am就回了
他们就留下来练兵器
话说,“整齐”的兵器竟然是……
凳子 = =|||
好奇怪的……兵·器·

还是有点担心某某
= =
--------------------------------

今天我收到的生日礼物
竟然是……
铁打酒 = =||| 和 黑猫娃娃 >w< 附加一个草莓口味棒棒糖 = = 很好笑的咯 竟然送我铁打酒 我喜欢黑猫娃娃 >w< 【指】

OL还在班上帮我搽铁打酒
特地搽到大大力【卑鄙啊啊啊啊啊】
害我在那里鬼叫酱
= =

还有哦
就是小嘉琪竟然记错我的生日
他以为今天才是我的生日 = =
我还以为他不会记错的
哪里知道……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