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你存心的【指!】

这个英文老师真的是很欠打啊啊
你们知道么?
他问我们很死鬼欠打的问题
我真的很想打他咯

开始时,他叫我们读literature【the Perl:chapter 4】
讲啥等下要问我们问题
我们就很认真的读
结果他问很死鬼欠打的问题咯

他的问题就是
“这个chapter在第几面?”
“chapter4的最后一句是什么?”
“chapter4一共出现了多少个人名?”
靠!谁会知道啊

他还跟我们
他只要读一次就会记得了【过目不忘么?= =】
你讲我就要信你了么?
那我不是很死蠢
我哪里知道
你是不是昨晚已经写好了在书上的啊
要不然你放下手上的书来看看
你回答到我就信你!

今天也是被他玩了
叫我们读一篇karangan
也是等下问我们问题
他竟然又来玩我们
叫我们听他的问题写答案
不可以看课本,不可以问人
大便你!谁记得啊!

再不然叫我们重复他的问题
找死啊!你根本就是存心玩我们的!
死猪脑老师!!

--------------------------------------------------------

星期天的武术班我早退了
突然很想吐+头晕

开始时,我还顶的顺的
那里知道,师父要我们跳上去转圈圈
我已经头晕了还要转圈圈【晕上加晕= =】

最后和师父讲我头晕要回家
在等老爸的时候,心脏突然很痛【不知道为啥,经常这样= =】
本来也要吐了得
可是想到星期天厕所应该没开,就忍着了【其实是有开的,害我忍到酱辛苦= =】
回到家就在家门口的longkang吐了

休息一下就被逼吃了药【我怕吃药啊啊啊啊】
然后就睡觉
本来想在楼上睡得【有床嘛~还有黑仔】
哪里知道,老妈叫我睡地下
讲啥地下比较凉= =
人家就是要睡床啊啊啊

起身冲凉,玩电脑
不久又吐了= =
然后就出门

本想找某猪的
可是……还是算了
反正他也不会讲啥了
最多也可能是“然后?”这样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