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发现今天很多人笨笨呆呆的= =
其实是他们好笑啦
很可爱的咯他们

发现OL不是普通的笨
虽然我一早就知道他笨【砸死】
他竟然……竟然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
他把A B C给写错了
写成A B C F<----------不是的D么?
哈哈
笑死我了啦

还有哦
今天武术班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整齐”不敢和我讲话【我很恐怖么?= =】
他叫阿公来叫我一起扎马
结果,阿公讲他
“做莫你自己不去,OL都敢叫她,你不敢咩?”
“我不认识她”
“你可以去认识的吗”

最后还是他自己跑来叫我
你们真的是可爱
= =

和他们一起扎马
要扎10分钟【很久啊啊啊】
阿公用手机 set了时间,就放在地上了
过了很久的时间……
“整齐”问“还没有10分钟咩?酱久的”
“他都还没有响”
ok ~我们继续扎马
不久,“整齐”又问
“喂,做莫酱久的?”
阿公就拿起电话“咦,过了叻”
严重炸到,“整齐”还跟我讲sorry 【干嘛要讲sorry啊 = =】

过了不久,我们是提膝
这次他聪明了,用手拿着
是2分钟吧【我也不是忘记了】
还是一样的,过了很久的时间……
“整齐”又问“做莫又酱久的?”
阿公又看看电话 “啊!我忘记按Start”
啊啊啊啊啊!严重炸到第二次

过后的练习全部由“整齐”来计时 = =
他很没有主见的
他很喜欢问阿公
“要扎多久?” “要教什么?”之类的

不久,那个凶凶的汉伟来和我们一起练
发现要他也很好笑一下
我学了一个新的东西【忘记是什么名字了】
“整齐”计时嘛
时间到了,他没有跟我们讲,自己站起来了
汉伟就问”整齐“ “做莫你一个人站起来的?”
“时间到了啊”
“到了你做莫不讲”

你们……你们……
真的很好笑的咯
也很可爱的咯

还有啊
那个鸡将军不早早跟我讲
跑到第4个柱子那里
害我一个人傻傻跑到第5个柱子
我没看到他们跑到哪里 orz
鸡将军,我记得你【指】

过后,师父就教我学别的【我是新来的嘛】
又是那个鸡将军
竟然讲我要晕倒了
我还好得很叻
只是很热罢了


真的打从心里觉得
你们真的很好笑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