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放下

废话不讲酱多先
先讲主题
我终于都放下了
hong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啦
就是放下了
和发觉自己很傻+笨 = =
唉~
不过这些都过去了

【深呼吸】
放下了的感觉真好啊
=w=

-------------------------------------------------------

昨天发现
我和某某越来越远了

聊天时
感觉好像在
敷衍 + 很冷淡

以前
我们每天都有信息
现在
一个星期多没信息

和他讲我放下了
也只是回复一句
“然后?”
这算什么意思啊

说什么"懒惰打字","很忙"
是骗人的吧

-------------------------------------------------------


明天有武术班啊
还要去扫墓啊

我脚痛啊
昨天自己在家练习扎马
现在痛死了
我还怎么去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