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毕业照

今天我们去拍毕业照
毕业照有分2种
一个是formal和informal的嘛
formal没啥好讲的= =
我们来讲informal的
【哭死】

在拍informal的时候
后面有一个马来仔突然和我讲话【吓到我一下,我不认识他的= =】
我听不清楚就“蛤?”了一声
在我讲“蛤?”的时候
相机就“咔嚓”拍了下去
omg!拍到侧脸和死样
我心想:“米关系~米关系~还有一张 =w= ”

可是……这一张更死
我和OL 2人……唉~【都是她的错啦!】
我们爬到后面去,站在椅子上【上面可以有4个人】
我们搭好肩,摆好pose
就在要拍的时候,OL讲:“我要捏你的脸!”
就伸了她的臭手来捏,我就讲“你死开!”
结果她捏我的脸,我拉她的头发
就酱“咔嚓”拍了上去 = =|||

OMG!!这是什么pose啊啊啊啊
我的毕业照啊啊啊 T^T
真没想到我的毕业照会是酱的样
和OL拍的想打架多过拍照【掩脸+哭死】
等照片出来放上来给你们看
= =

拍完后,心想
还好rebina没有在
不然……他们2人一人捏一边【我的脸T^T】
我的脸不用要了= =

嗯~
今天的武术班取消了
也不知道是啥事

---------------------------------------------------------------

我的表哥真的很没有礼貌
他向我借folio sivik去复印
我讲了不借他的

他就乘下课的时候
去我的书包拿
再贩卖部那里复印

事后我大骂他
他还对我笑啊笑啊
真的很想打他

最近真的越来越不爽他了
他还骗了他妈妈的钱RM400++
不肯讲那些钱去了哪里
现在“穿煲”了
歹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