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脸不见了

啊咧
昨天老姐蚊症进院了
怕麻烦老爸
就和rebina,OL搭巴士去武术班

啊啊啊
我今天的午餐也是零食啊
可是我吃不完咯
就给武术班的2个师姐吃了【咔咔】
我还有宾宾米果

换了衣服就小休一下
本来还想开宾宾米果分给大家吃的
可是,她们讲ham翔他们(汉伟,振棋)来了
快点收起来
不然会被他们吃完的 orz

还记得上次不是讲振棋不敢跟我讲话
今天我去和他讲话
发现,我讲的话很白痴 = =
他跟我讲
“是不是要晕了?”
“米有啊,我头痛罢了”
“也是一样的”
“米有叻,不一样的”
“……”

-------------------------------------------------------

今天来了一个新生的,是我的朋友(William)
振棋教他五步拳【之前振棋教我了=w=】
“我教你练那个五步拳”对William
“我叻我叻”
“你也一起啊”
啊!我是在讲废话啊【掩脸】

-------------------------------------------------------

还有一次,脚板的肌肉很痛
很奇怪的,我垫右脚用到力就是这样了
做到一半突然蹲下
“你做莫?”
“我脚痛”
“扭到?”
“不是”
“抽筋”
“不是”
“那你休息一下吧,好了叫我”
“哦”

休息后……
“你的脚做莫会痛?”
“啊咧,就他本来就是酱的”
“哪里痛?”
“脚板”
“做莫会痛?”
“就……”
“讲叻,做莫会痛?” 他有点紧张了【暗爽】【砸死】
“刚刚做这个垫脚的动作,不小心用到力”
“哦,那提膝会不会痛” 【这是关心么我?】【砸死】
“不会,用到力才会”
“哦”

-------------------------------------------------------

啊啊啊
废话很多吧 = =
我的脸啊,米有了啦
【哭死】

还有就是
OL叫我跑5圈的操场 = =
我跑了2圈就放弃了
最后,他跑来拉我去跑
我还抱着柱子,讲 “我不要啊,很累了”
回头一看,鸡鸡将军在看着我们

啊啊啊啊
我的脸又没有了
【泪奔】

最后就是rebina啊啊啊啊
我叫他茄子脸凶凶老uncle夫人
他就跑过来捏我的脸啊【当时在休息】
还要摇来摇去的
师父和其他人就在旁边看着我们

我的脸又没了啦
【泪泉】

-------------------------------------------------------

今天有William在
害我在练拳的时候,都不怎么专心
他一直在弄我笑
因为他的动作很……娘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