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武术

星期天提早去了武术班
因为OL讲要教我东西
说啥是很适合我的 = =

结果还是没有教到
因为我睡不醒啊啊啊
整个人还蒙查查的
他就放弃了

rebina他还捏我的脸啊啊啊
OL还一起在和我玩抓抓 = =
脸啊 脸啊 没有了啦【哭死】

当天真的是累到要死【很辛苦】
师兄久久才休息一次
休息有一下下罢了
累死了啦

茄子脸也忘记了
他要整我 =w=

----------------------------------------------------------

昨天OL讲要带我去表演
现在在考虑当中
我才不要去叻

第一
我是新生,底还不好
基本拳还没有练好

第二
我怕对这酱多人啊啊啊
= =

基本上rebina也是不赞同他要带我去的
我本人也不赞同他带我去
我真的还没有练好我的基本拳

----------------------------------------------------------

OL也讲
我练拳的时候开始有点shape
我在家有练习的啊

虽然他们也没有想到
我会酱勤力去练习

rebina也很看重我
觉得我应该会很快追上他们= =

不要酱看得起我
我会有压力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