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形象毁灭

这次还是要讲武术班的事件 = =
今天师父没来
是 ham翔叫师傅别来的
因为今天很少人来罢了
最近师父也教到很辛苦

练得时候,我们很好笑
可能是师父不在吧
我们一边玩一边练
我还是有很多地方不好啦
唉~
还是要多加练习啊啊啊啊

话说这次和他们的关系
应该可以讲是比较好了
因为话讲了很多 = =
发现他们并不单纯啊啊啊啊
他们开黄腔啊啊啊【指】

ham翔
呃…有点黄啦
他比振棋还要黄啊
也是蛮好笑的
本来就对他没啥了解的= =

振棋
他本来在我心目中有很好的印象
现在毁灭了 【拍桌】
他和ham翔是一样的,黄
可是他很好笑一下
人应该也是蛮好的啦【应该罢了】

其他的没来
深入了解就到这里了

后面我们就开始聊起天来了
讲了一大堆废话一下
互相炸人 = =
可见我好像慢慢融入了吧

--------------------------------------------

昨天在bilik displin看到汉伟的妹妹
还有我的妹妹 = = 【他们是好朋友】
他们2个ponteng 被老师抓到了

据知是很多次了
这次老师才通知老爸的
唉~

刚刚在武术班就是在聊这个啊
还好汉伟今天没来
我可不想让他知道,我妹和他妹的关系= =

他们还叫我管好我的妹妹
话说,我从来不管他的
他想怎样是他的事
现在已有一些人不爽他了
原因:抢了rebina的男友

最后大家多关心几句
就没有了

--------------------------------------------

我说
我的声音很有问题么?
怎么个个都讲我的声音

ham翔还问OL “她是中五的?”
“嗯” OL
“我看起来不像咩= =?” 我
“没有啦,是声音比较小孩子”

啊!我的声音那里有问题了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