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2合1(不是咖啡 = =

8月28日

发现了一样东西
被我遗忘的一幅画 = =

他叻
是不知道这幅画的存在

为什么?
如果他知道这幅画后
他一定会暗爽 然后就沾沾自喜(我用错词? = =
所以我没有和他讲

不过现在这幅图现在也没有意义了


画于>>>2009年6月17日(有一年多了 好久
改于>>>2010年8月28日


画纸很肮脏
檫了衣服上的图案 不然看到更肮脏 = =
整张图怪怪的 orz



-------------------------------------------------------------

8月29日

这天和老爸老妈去了jusco

我滚去popular
买书 + 我的水瓶 =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粗鲁的关系
水瓶的盖子裂到完 = =
(注:他跌去地下只有一次罢了 而且那时没有坏 = =)

水瓶选了很久 也找了很久
可爱吧~可爱吧~(上面是兔兔和bear bear
盖子的颜色很鲜艳 orz


我还想买猫猫的
猫猫的都是小小个的
不公平 我要猫猫的啦=皿=

上次来买的时候 就看到黑猫的(整个人陷入疯狂状态 = =
可是才500ml 就没有买了
心痛死了(砸

但是买了一个黑猫的铅笔盒回家 orz(安慰一下自己 = =

回来~回来~

然后我就跑去选书
选了整个钟头 只买了2本书
《寂寞之歌》藤井树
《河两岸》许友彬

我用自己的零用钱 老妈才给买到2本 = =

本来还想买多2本的(贪心
都是关于猫猫的故事
书名忘记了 = =

最后老妈还是给钱我付账 orz
我都有带钱啊 = =

离开popular
我就去买巧克力 >w<
然后就去gelato fruity 吃ice cream
满满一杯 RM8.90

Oreo饼干的 好吃 >w<
mint chocolate chips 好吃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