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无聊


半天的时间 不见了
我们庆祝国庆日
早知道就不去学校了 = 3=

由于 我们有没有在听 就玩起便条纸 = =

看吧 = =
我们伟大的杰作(砸
那是我的记事簿
做梦の公主 = rebina
orange色的纸 也是她写的

写着宣战的那个 就是OL的
在向我宣战 orz

有猫字的签名 就是我的啦(哈哈
我的 "猫言猫语" 被遮住了

青色的 下面的是我的
上面是rebina的

再来就是薇丽的
隔壁的是仪仪

上面的mission after SPM = =
就是我们考完SPM要做的事
1. 做sushi
2.玩直排轮
3.sunway lagoon

最后一个就是 rebina要加的活动
就是去溜冰 还有 拍大头贴 啊 >w<
虽然我们都不会 orz


看来我们现在就要努力存钱了
不然 我的mission就不能完成了= 3=
加油~加油

最重要的还是SPM orz = =

突然想到
我的记事簿 被粘成这样了orz 《--------------------- 反应迟钝

============================================

玩完便条纸
我们就玩画画(薇丽的纸
顺便排挤OL 《-------------------------- 常常被人75

OL画3人抱在一起

我就在同一张纸上 画OL蹲在角落画圈圈
画到很像青蛙(蹲着的原因 XD
头发又乱乱 几像他一下的

OL又不信这是他
在旁边写 "NO JY"(他的名
我又写 "此地无银三百两"
炸死他

过后薇丽讲 那3人是 我 薇丽和rebina
OL死要挤进来
就画了箭头 写中间的人"名副其实的JY"
当然 我又加 "通常讲是的人 都不是"

哈哈 XD
他没话讲了

我们无聊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