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小记 之 这个小孩。。。

啊 看这个

----------------------------------------

前几个星期 从补习老师口中听到一个15岁小弟的故事
(注: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大概是在去年吧
老师的老公【uncle Lim】 在CC发现这位小弟的
当时 他爸还没有跑路 老师也不方便插手这件事

那时 他爸每天给他RM 10 然后丢他在CC打机
这RM 10也包了他一天的三餐

直到最近(世界杯结束后
他爸赌输了钱 当然的就跑路了 = =
小弟也被他爸的中国女友赶出来了(臭中国妹
他被逼在CC住了下来

大概是CC的老板娘吧 暂时收留他在CC
吃喝睡全都在CC = =

至于他妈咪嘛 好像是泰国人来的
不知在他几岁的时候 他爸告诉
"他妈咪死了 被马来人烧死 在报纸里面"

有点敷衍的感觉 = =|||

最糟糕的还是
他没有IC啊啊啊啊 15岁了还没有IC
他爸也没有帮他弄

据知 他本来好像有个包包
里面装的是他的报生纸之类的
就是他爸的女友拿去了 不给回他 =皿=

不然 帮他弄IC也比较容易了

小弟也暂时在电话店打工
一个星期做足7天 RM50
由于没有IC 每当有警察的时候 他都得躲起来

现在
他暂时住在老师的家
这是uncle Lim的主意 老师也同意了
上个星期 老师已经通知报馆了

嗯 是来拍了照片
在等报馆查清楚 然后登出来

记者还讲可能要送去福利部
老师讲那里很惨的
小弟也不想去

希望他们真的可以帮到这位小弟

------------------------------------------

真的很可怜的说

老师还讲哦
如果有了IC早上带他去律师楼打杂(打字之类的
晚上带他来补习班 让他学习

他才读到3年纪罢了(好像啦

嘿嘿 如果他真的有来补习班
我要和他做朋友 还要带他出去玩 = =
让他参与我们的mission after SPM

找嘪 武术班的人
振祺 和 ham翔最好不要教坏他(这2个死ham佬
至少有点男生陪陪他
不然全部女的 他一个男的

不知道老师给没有 = =||||

和OL提起了他
OL还叫我放了他一马
因为我要和他做朋友
我会一直和他讲话 直到他对我不陌生为止 = =||||

啊 的确实有点吵啦 = =

我不管
我就是要和他做朋友

听老师讲他住在老师家的事
感觉他好像傻傻的(可爱

所以我一定要和他做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