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第一次DIY生日卡(补回的

星期四(8月5日
我一放学就到OL家冲凉
我们还来玩比赛看谁冲最快(无聊

因为等下赶着要去买材料 做生日卡
还要载rebina去武术班

我们先去武术班
顺便拿回那个傻婆 得剑和水瓶
她把它们留在那里 = =

然后从育华(武术班)走到czip lee
慌慌忙忙得买完了 有一部分没有找到
唯有改一改了

然后 我们再走到mcd那里
omg 满座了 = =
只好走到kfc那里(更远

就是这样 我的脚就脱皮了 = =|||||(穿拖鞋
脱了一大片啊啊啊
痛死我了 >.<

我点餐了
屁股刚坐上椅子
有一个小姐走过来 要我们捐钱给什么儿童的(我忘记了
说啥 最少RM10

我问他"RM 5 可以么?"
他讲 不可以 一定要RM 10
OL回他"我们只是学生 没有酱多钱"
然后他就走了 = =

过后OL还讲我笨
讲那个小姐一定是骗人的

什么嘛
万一是真的 捐给他RM 5也好啊
就算他要骗 也被骗RM 5罢了阿
酱叫笨么 = 3=

大概花了2小时++完成吧
我一边吃 一边做 还要教OL acc = =

放心好了
生日卡 没有kfc的味道(砸

回家写地址 粘邮票
拿给妈妈叫他明天帮我寄

迟了 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