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oh yeah~

(狂笑
明天没有去读书 = =|||||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小考罢了

我们的班服弄好了
星期一才有的拿 = =

吼吼
今天下午2.30pm 去学车车
这次还不错啦 至少我进步很多了嘛 = =
上次去学一直死火(10+次 orz
这次只有2~3次罢了

还有哦 还有哦
aunty车车的 驾驶盘超级重的 = =
学3 point turn和 parking的时候
转到我的手痛 orz
没力了~(趴

星期六
下午 去学车车
晚上 去慧玲家 BBQ

BBQ >w<
我负责带香槟(因为我要喝 = =
第一次去朋友家BBQ啊
我要带相机去拍照照

(注:写这个纯粹是我多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