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疑问

2010年我中五了 17岁(不是7岁了
很多人都会问一个问题
"你以后要读什么?"

"不知道"
这是就是我的回答 = =
早几个月我还会很肯定的回答 "art"

为什么?

因为。。。疑惑
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画画
是不是想往这方面发展继续进步
还是純粹因为想画而画

我搞不清楚了。。。

记得小时候 很多人常常问我
"你很喜欢画画么?"

我总是回答 "嗯,喜欢"

如果你现在来问我
我会回答你 "。。。"(三个点

"画画" 对我来说是什么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了

我真的喜欢画画么?

昨晚 突然想画画
可是。。。却想不到要画什么
是我临摹太多了么?

看回以前的画 发现以前的和现在的相差不是很多罢了
可见 我的画功没有什么进步到

原因?

我自己也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没有常常练习
整天顾着电脑 = =

有时在想
我是不是过分注重玩乐时间?
我想 是的

所谓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努力 哪来的成果啊

。。。。唉

现在就要到9月了 预考也要来临了
spm也剩下86天

我现在努力还来得及么?
我可以做得到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