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BBQ

昨天去慧玲家BBQ
还蛮好玩的
但是 吃了很多不熟的东西 = =|||||

7.00pm就到了慧玲家
他家是3层楼的哦
外观 普通
他家斜对面 那间就很美
也是3层楼的

我们闲聊了一下下 准备一些食物
那些食物真的很多 有
零食,鸡翼,蟹柳,香肠,hotdog,鱼丸,肉丸<-------------这个肉丸有够多的100+ orz
还有香槟,汽水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BBQ >w<

由于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BBQ
很多都是烧焦的 = =
包括我的hotdog《------------------ 顾着信息 忘了hotdog = =|||||

我们那一晚上的话题都围绕在
"cancer"和"泻肚子"(好无聊 = =

最好笑还是OL
要不是就是不熟 一熟就是烧焦 orz
她还跑去烧鸡翼(服了她
不过她的鸡翼 真的烧的有够久的
我吃完了2包零食 他都还没有烧好 = =|||

而且那天晚上 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
就是 不知道是谁烧的鱼丸和hotdog
放在BBQ炉上 变成"干尸" = = ||||
奇怪的是 没有烧焦

还有那个Hotdog 很可爱的
熟了的时候 会裂开还会变肥肥的
好像爆肠 = =(忘了拍起来

然后 我就开香槟
我等了这一刻很久了
嘛 我第一次开 差点点打到自己(檫汗

OL他就对着外面开
结果那个盖飞到对面的屋顶《-------------一个老婆婆的家
打到人家的屋顶还没有去道歉(没礼貌

那天也没有太疯啦
毕竟 他的家人也在 = =||||

最后我们就到厨房去拿tiramisu(他们自己做的
我和佩仪 就去厕所

阿咧 里面有人在冲凉(是慧玲的弟弟
慧玲就在门口喊"曾弟弟,弟弟仔"
可是他弟弟没有应她

她就走去找他弟弟
就在这时门打开了
我和佩仪看着弟弟仔 弟弟仔又看着我们
我们就这样呆了几秒
弟弟仔回神 快快把门关上

orz
我和佩仪 也下楼去了

吃了tiramisu(我没吃 = =
我老爸就来了
我也回家了

BBQ我吃了蛮多东西的
3个hotdog
2~3个鱼丸
3包零食(本来还想吃多一包 可是爸爸来了

回家冲凉 回到房间才知道
我在BBQ的时候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唉~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有一个这样的爸爸

凌晨5.00am+ 我起身
真的泻肚子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