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你最好给我记住!

今天真的是超级的不爽
那个死 puan ooi
竟然打我 =皿=

我上了中学5年 被老师打过 2次罢了
第一次 忘了塞领带
我接受

第二次就是这次
我100%接受>皿<(瞪

事情是这样的。。。。

每个星期五 我们都会带音乐室去
老师给我moral练习做

ok 我忘记拿书包下去
+
我上次ponteng在班上做功课 也没有拿到练习纸(我的错 = =
= 我就趴在桌子上睡觉
【昨晚 被老姐吵到1.00am+才睡觉】

后来puan ooi 就拿练习纸给我咯
他知道我上次ponteng
还拍了我ponteng的证据(切

我没有笔 又懒惰写
只放在桌上 发呆 = =

又被Puan ooi骂
和朋友借笔
然后一边写 一边画画

画到第3了人 就她被打
"听前面老师讲什么啦!画什么画"

我整个人爆炸 本来要丢笔的
可是不是我的 = =||||

我放下笔 不写

然后 puan ooi就一直在那里讲
"懒到你 男生都没有你酱懒 亏你还是女生"
"懒成这样 还读cemerlang哇(acc班)"
"上次还ponteng 我都还没有拿去给 guru disiplin看"

喂!八婆
你骂够了没有

我承认我是很懒惰 我不读书
但是!
我就是有这个能力去读acc班 怎样!
假假我也是班级排名 第6 = =||||

虽然第6也不是很好
但是就不是差!(指!

如果我这样算差的话
那么 7-42名的算什么?
废材?垃圾?(sorry我不是有意要这样讲你们的 = =

至于照片嘛 要拿去是吗?
拿啦! 你觉得这样一小张的纸
会吓到我咩?我会怕咩?

哼(冷笑
你也太可笑了吧

出到音乐室 突然很后悔
做莫我不当场在她面前 把练习纸撕了 = =||||

但是 现在也不迟 就把练习纸撕烂
丢在门口前 给他看

啊 看不到
算了 出来就会看到了
走人

OL也是不爽她
我只是画画罢了 就打我 还要一直踩我

记得有一次
他的儿子 性骚扰中四的女同学
puan ooi就打电话给那个女的

她骂那女的
不要再性骚扰她儿子

靠!
学校有这样的老师真的是糟糕

虽然我也不是好学生

讲我ponteng啦
我下个星期就poengteng给你看
还要是光明正大 怕死人家不知道的那种(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