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生日会

今天1.00pm就去metro point
和慧娴庆祝生日


是很闷啦
其他的我都跳了

直接讲
我和一个中三的小弟弟 = =||||
很好笑的

一开始看到他一个人 坐在那里很无聊酱
只有他一个是中三的
其他的都是中五的

就去和他讲话咯
一开始和他讲话又不应我 =皿=
气死我了

过后 我和OL一起去找星星纸
嘛 我突然想折1216个星星(鸿的生日
我们就走了

2.10pm++ 我找不到美美的星星纸
我们回去找他们
小嘉琪要开始表演了
他们在保龄球场那里

看到那个小弟弟和yap在讲话(yap是他哥的前女友
话说 他和他哥很不像叻
他会比较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看到yap就跑过去喊yap的名字
吓到了 小弟弟 = =|||||
看到我一来 他就跑去看calvien他们玩桌球
看起来 他蛮害羞的嘛(偷笑

聊着聊着 小弟弟又跑回来
这次给我讲他 = =|||||
我要拉嘪 他一起去买星星纸(我要在找多一次

他竟然讲不要 =皿=
我就威胁他 "你一定要去 不然我要砍你的头"
"不要"
"我要去和你老师讲 叫他扣你的份 给你警告信"
"去啦 我都不怕"

气死我了啦 =皿=
OL还讲"还讲自己没有娃娃音 明明就很重 = ="
大便你啦
他只是一时跑出来罢了

我们又和yap一起去找咯
结果 没有
我跑去买了零食 = =
刚好面包和慧娴下来了

我们去舞台那里等看表演
我问他们"小弟弟叻"《------------------ 我也顶自己不顺 = =
"上面"

啊 突然看到小弟弟下来了
在这里等好了 = =

等了很久 没有看到他来的
我决定去找他 =n=

啊 找不到(扁嘴

算了回去好了
结果被我看到他在那里
臭小弟弟

啊啊啊啊 还买了糖糖吃
"没有买给我(伸手"
"那边 自己去(指"
"。。。=n="

不要理他了 又给我糖糖吃
吝啬鬼

不久 被我看到
他给把糖糖给yap吃
"你看 你没有给我 你给他=n="
"那边(指"
还是这句 = =||||

第一组 是小朋友的舞蹈表演
呃。。。。
很乱 没有默契+秩序
表情僵硬

第二组 小学的吧
肢体僵硬 没有表情


第三组 到小嘉琪了
啊 还不错啦
那个卷发的大姐姐很厉害哦
很有笑容

看到一个有肚腩 = =||||

看完表演了
我们去二楼拍照照

我又和小弟弟玩
"你有没有给我糖糖"
"呐(给"
"。。。= ="
"哈哈哈(狂笑"

竟然给我吃完了的 你给我记住小弟弟

去到上面
可以讲 我和小弟弟已经混熟了
我们开始疯狂的玩了起来

小弟弟突然和我讲"诶~你看那个很适合你 快点去做"
"什么东西(看"
一个妈妈级人物在教舞蹈 = =||||
"哈哈哈哈"
"你欠打 我不要和你好了(打"
"哈哈哈哈(逃"
我们追来追去 其他人看了都。。。。= =||||

"calvien(拉衣袖 他75我 你抄他的名 快点"【calvien是巡查员】
"我也是巡查员啊"
calvien"你很幼稚咯 = ="
"就是咯 你妹妹都没有酱"(他认识我妹妹
"。。。(扁嘴 不要和你们好了"
"我没有要和你好"
"我和妈妈讲"
"我和爷爷讲"

气死我了 =皿=

我还玩起偷拍
拍了每个人的丑样

哈哈哈哈(狂笑ing

不久 小弟弟和yap他们不见
可能是回家了吧

我和OL就去吃MCDonald+闲聊
然后回家

啊 脚痛死了
之前的脱皮+现在的脚痛
就要死了

呵呵 我承认这天我发疯了
朋友也是酱讲我
一直去撩小弟弟

放我偷拍回来的照片
小弟弟的
其他的在FB

大庭广众 鬼鬼祟祟的(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