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笨蛋莫

我家的莫寒先生



突然挖回这一帖来看
感觉蛮好笑的 XD

莫寒发表于 2010-12-13 10:48 AM

我还记得 他闹别扭(?)说气氛不好
『啥气氛不好啊 囧』
原来他是要弄我哭的说
好没有良心的一个人 T________T

后来还问我一个很假设的问题
如果他死了 我看到这篇的时候 我会不会哭?
『囧死 竟然问这个问题』

你是我朋友诶
朋友死了我当然会哭啦 大笨蛋 ="=
换做是水族的各位 我相信他们也会和我一样的
是吧 各位 =)

其实也不知道做莫他要放到讲隐秘的说
可能怕人家看到他真情流露(砸

回复之类的 我不多做了 =3=
回复了=被你们看到了
我也不想被人看到的说 囧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砸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