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我已经长大了,好不好!


今天被老妈投诉我用很多钱的说
说她自己要没有钱了

对,我承认我是用很多的说
大部分的还不是花在课业上的

你以为我这科和大姐一样么?
大姐是ACC的叻
他才不需要买什么mounting board
print东西也不用颜色的(应该

我要做assignment的说
assignment都要用到mounting board的说
一张mounting board都RM 1++
有些还要到 RM 2

我还有print东西叻,不用钱么?
一张颜色的 就要RM1 了
我现在做的不易一张酱简单,我要做一大堆的research
一个assignment最少要50个

还有吃的叻,我不用吃么?

我现在要去做工你又不给
在这里给我讲多多,有屁用啊
难道我很想用酱多的么?

假期要到了,我在家要做什么?
做废材?整天在家玩电脑?
倒不如你给我出去做工,又不用用你的钱
我靠自己赚钱的说,我用我自己的钱

我已经长大了,好不好
我现在是18岁,听 清楚是18的说 18
不是8岁,也不是10岁

我不是小孩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