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SPMU 成绩

SPMU的成绩出了 :D

其实应该是昨天就拿到的,只是我没有听到邮差叔叔来
所以今天才到邮政据拿的说
还真的是麻烦啊(是谁没有去拿的 = =

我还以为是谁寄东西来的说 囧
不过想也知道是我的成绩,因为没有多少个人会寄东西给我 :p

当我一打开信封,拿出那个SPMU slip的时候
我看到了我的成绩,吓了我一跳
国语 B
(本猫只考一科的说)

是蛮开心的啦
因为我一直以为自己会不及格的说
没有想到还有一个B :D

可是拿到B又怎样啊
现在我都升学了,已经读完第一个学期了
这个成绩是没有用了的说 (cheh =3=

星期五和一班老朋友(?)去吃MCD
算是庆祝一下吧 :D
但是,要尽量省钱的说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