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genting

猜看看那个是我的手 :D

星期日和朋友去了genting玩的说,2天一夜 :D

9.00am在LRT集合
我到wangsa的LRT的时候,只有美玲和ze lin罢了
老大还没有到的说,竟然还在家收拾行李 =3=

突然扫到美玲的行李,真的被她的行李给囧到了
竟然带了一个很大的包包,好像要去住一个星期一样 囧
真的不知道它里面装了什么东西(扶额

再看看ze lin的行李,她也未免太.....
她带太少了啦,完全只是一个小小的跑街书包罢了
他里面只装衣服罢了,那其他的东西涅
他装哪里啊,难道没有带?

真的是给他们2人炸到了咯 = =|||||

等到老大来了后,才坐LRT到gombak
然后再搭30分钟巴士上genting(?),坐缆车上去的说

一整吵吵闹闹的,总算到了到了云顶
我们就去check in酒店先,我们的房间在很里面的说 20 758
东西全部丢在酒店里面,我和老大换了短裤+拿钱就走了

老大去买票先(?)我们去外面等的说
一个人RM 46的说,theme park
一进到去,老大说拿pirate ship来热身先 囧

walao 蛮吓人的说,好像要掉下去了一样
我没有喊也没有叫,只是把栏杆抓得很紧很紧 = =
我一直以为pirate ship不会很恐怖的说,因为他只是摇来摇去罢了
现在才知道他的恐怖之处 = =||||
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跪

在走上去一点就看到cyclone,我们也去凑热闹 :D
在我眼里看来,他一样是恐怖的 = =|||||
他那个声音,还有大起大落的轨道
我也喊了蛮多次的说 orz

再来就是spinner :D
看起来很恐怖,可是还好罢了 =。=
本来我是不敢玩的说,真的觉得他很恐怖
第一次玩的感想:很冷 :p
我倒是没有出声,老大他们以为我吓傻了 囧

不知道玩了多久,貌似觉得没有什么东西玩了
老大提议去玩tea cup的说
一玩完出来,真的是晕到~~~~
想吐的说 囧

结果就回酒店休息休息的说 = =||||

我一爬上床就去睡觉了 囧
睡到一半发现老大和ze lin拿着电话在偷拍我睡觉 O_________O
好卑鄙(指!

4.00pm KFC-ing
然后再继续我们的游戏 :)
貌似之前下了一场小雨的说,人都很少很少的说
雾是很大的说,又很冷涅
(忘记换裤的家伙)

一进去我们又玩spinner
walao 真的是最高刺激的说,是冷到~~~~
我又穿着短裤的说,手是完全没有血色的

再来是flying dragon,他很冲的说
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路线,就只是很冲
害我的背受伤的,突然来了转弯
我整个人撞去那里美玲,然后敲到背后(痛到现在的说TT
ze lin更惨的说,他扭到颈项的说 :D
感想:年龄大的人不适合玩(摸下巴

还有那个boating,美玲提议要玩的
我和老大一组,美玲和ze lin一组
一开始我们只是在哪里踏啊踏啊,船只是在圈地打转
老大就说“做莫他们可以去到酱远的?我们一直在这里转罢鸟”
我:“是诶,他们怎样去的哦”

后来老大发现了,是可以控制的
walao 真的是囧毙了咯
还好有发现,不然也不知道要怎么走的说
在水上和美玲那组玩追来追去
事后老大说她脚酸+痛,干嘛来玩这些酱辛苦的游戏啊

还有那个什么360度得云霄飞车(?
我和美玲没有去玩的说,因为他真的是很恐怖的说
360°叻,我没有那个勇气的说

在等的时候,和美玲看到Grand prix fun kart
貌似很好玩的说,也很久没有驾车车
等老大下来了一起去玩

walao 有一个男的在转弯处撞我
"哇啊啊啊啊,我看不到路啊" 一手抓着方向盘,一手乱抓帽子
竟然把我的安全帽的镜子(?)撞掉下来,盖了我的视线
然后连一句“sorry”也没有,就跑了
真的是激起我的火 =皿=
看他的样子应该是小过我的说,因为他的样子还有他的朋友
还有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开口闭口都是漂移飘移的
之前看到他玩的时候,就在那里装有型

啊啊啊啊 真的很生气他的说 =皿=

我们总共玩了
boating X1
cyclone X2
flying jumbo X1
spinner X4
Pirate ship X3
Grand prix fun kart X1
pirate train X1
tea cup X1

然后大概8.00pm+,我们就回酒店了
休息一下,懒一下,冲凉
等下11.00pm要去safari,因为是lady night(女生免费
本来是不想去的,可是剩下我一个人在酒店
而且现在又这种时期,我不敢啊啊
我也就只好跟去了 TT
室友说那里不会很乱的说,我也比较安心

到了safari那里,在入口处给他check了IC的说
在里面竟然看到了警察叔叔(大惊?!
竟然会有警察叔叔在的说,那就是蛮安全的啦

老大叫了2杯鸡尾酒,有酒精的
她没有看到无酒精的,我尝试的各试了一口 囧

walao,真的很不好喝 苦苦的说
一杯红色,味道就像发烧药水 囧
黄色的,就像是呕吐的味道
(原谅我这样形容,他真的很像的说 囧)

后来还是叫了一杯无酒精 青色的,我和美玲share
我们不喝酒的,虽然我尝试了很多次(真的很难和的说
其实在哪里也没有什么东西的说
我们只是在哪里听歌+喝水+闲聊罢了

哪里有live band的说
老大说通常有live band的不会很乱的说
我只知道那个女主唱一直看着我们这里,叫我们笑
我也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反应的说 囧

在哪里呆到1.30am+,live band结束了
到他们跳舞时间了,我们就回酒店了

他们就买了杯面在房间里面吃的说
我倒是不饿的说,脱了隐形眼镜就去睡觉了

这次的genting游真的很好玩的说 :D
我第一次玩这些刺激的游戏
第一次去clubbing = =||||
第一次主动去尝试酒

老大还有说下一个学期要去sunway lagoo的说
我超级期待的说,我想去很久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