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心碎

im sorry so sorry
我是如此的爱你 <3


最近,心情不大好的说
昨天知道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这次我真的是崩溃了

我哭了很久
心碎了,怎么也凑合不回来了。。。

这几天真的很让我有一种冲动,想要去喝酒的说
想把自己灌醉的说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醉了,要怎么回家?

想说,回到宿舍可以这样做?
可是我知道,很多人也不想看到这样的我

都已经那么久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执着些什么
现在,证明了他完全不在乎我的说

现在可以做回朋友,我就应该高兴了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的说

而我,不想再让他抓到我的猫尾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