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KLCC 书展

早上8点+就起身了,等下要去书展的说
erm...吃了个包,冲凉,准备一下
等爸妈他们准备好,11.00am+就出发了(早知道就不要酱早起的说 =3=)

11.40am+吧,我就到了KLCC
其实猩猩也有在那里的说,只是这家伙1点就要走人了
后来也没有遇到,他倒是有看到我
可是我没有看到他,也不会来找我一下的说(番薯

他有问我我在那里,我回答他在厕所 :D
我以为他找不到的说,那里知道就给他看到我从厕所出来 = =

后来和老爸慢慢摸,找到了书展的位置
我买了票,印度就讲他到了。就在附近那里等印度
一下下罢了,印度到了就滚进去书展
然后好不容易挤到hall 1 门口,等丰年(哥)
和印度讲话他都不怎么睬我,讲和我讲话很辛苦
什么哦~人家听不到嘛 >3<

印度就偷偷从那里溜出去,剩我一个人在里面 TT
不久我就看到哥和印度在外面了
等了蛮久,就从门的另一边溜出去 囧
我找不到机会溜出去啊 TT

走到售票处那里,说啥要看海夕的
结果看不成,还发现了哥没有剃胡须 =3= (被哥打死
跑到楼下吃东西的地方,Kenny Rogers ROASTERS 找到(?)猪小妹

其实hor,一开始我不知道她是猪小妹来的
还在那里猜,这是谁?(摸下巴
后来怎样知道我也忘记了 囧

说是书展很多人,很难走
猪小妹想要去水族馆,没去成
那个人是多到~~~~火车沙丁鱼排队 = =|||||

印度要去不知道什么science的 囧
好不容易挤进电梯的,才上到一楼我就跑出去 囧 ·········》以为到了的家伙
原来还没有到的说,快快滚回进去电梯 = =
到了第4楼,跑到什么science的门口
才知道今天hari raya没有开的说 =

然后就跑到那里的书局(?)在里面闲逛了一下
突然看到一本书,笑傻我 :D
《印度激情》
噗,感觉很色的说 - -

哥就很忙,电话貌似一直响 =3=

然后我们就回去书展,要meet人(?
其实说我一直不知道是谁的说,途中就遇到
看到眼前的2人我blur了,这又是谁啊 @@
后来才知道是luna和音符

其实luna问我的时候,我也没有听清楚他在说啥 囧
我只是听到 “。。。我是谁?”
啊,有听到关键字就好了 = =||||

后来跑到那个长长的走廊 (其实那里是哪里啊 囧)
印度又讲不要走这里,走外面
我就要去开那个emergency exit的门走出去,哪里知道印度说那门不能开的
结果在后面就看到明明就是可以开,竟然骗我 = =

进到里面去挤沙丁鱼 =3=
印度说了夜之屋中国版,台湾版的
yerrr~中国版的很丑,虽然很便宜的说
我不喜欢的说,我还是喜欢台湾的 :P

拿了一本夜之屋6
在哪里选啊选啊,做莫很多都是肮脏了的 :(
在旁边那里看到《饥饿游戏》,3本RM 90+ (?)

在哪里说啥不值得的,真的不值得啊
早知道不要酱早买完的说(激动

突然印度说他有那个学舌鸟(?)的衣服,是姐姐买的
说什么看饥饿游戏的电影可以穿去,臭印度 :(
然后不知道怎样跳到姐姐妹妹的话题,还把我妹妹误认为是我姐姐 :D
原来我看起来那么年轻的说,开心ing~
其实你要说我矮吧,我知道我矮啦(泪奔

哥说他是最大,我说我是第二的,印度是最小的
我就笑印度是最小的,那里知道他竟然说他比我聪明
就是再讲我笨的说(泪奔

胡扯完毕,就去看黑色水母的说
印度发现星洲日报的摊位那里有一个老婆婆的说,就飚出了一句“他是不是聋婆婆?”
然后很好奇的去问,那个老婆婆就很贼的说不是
就跑去问其他人,可能她真的不是的说 = =
貌似看到了小X(我忘记他是谁了 囧)

还有哥竟然看不出我带了隐形眼镜 囧
还说我不用戴眼镜的咩
这个隐形眼镜的颜色已经够不自然了,哥还看不出 ><

在那里顺便等俊杰的到来(望天
我们就坐在红地毯上面,听讲座的说
不久,俊杰就来到了,我们聊了一下下
突然哥就被拉去拍照,说是星洲日报的<今日我最帅>

哇~!哥要上报纸了
就说了啊,哥是最可爱的 :D (表打我的说 =3=)

然后说肚子饿饿,要去吃东西
我就去排队付账的说,哥没有等我就走出去了 >3<
最后拉了印度陪我排队,算你倒霉 :P

本来我打算要走了的,因为老爸叫我4点回家(他在等我
现在3.00pm+,我又不要吃的
后来,还是跟去了 :D

又下回去找吃的说,可是没有位置啊(晕
脚酸+想睡觉=没有什么木了 ········》呆人状态
然后又跑回去KLCC里面找吃的说
去到KFC那里,眼前的是一堆人(晕)
最后选吃donut的说

嘛,其实我是饿了
可是很迟了,等下我怕吃不下晚餐的说
干脆不吃好了啦,我也习惯饿肚子的生活

我的意思不是我家穷的没饭吃 囧
只是就是习惯饿肚子

donut也是没有位置坐,今天的人真的很多 TT
最后,我们选到坐地下 =^=
在RHB bank的前面,有个不起眼的角落
我们就坐在那里吃的说
我只是想要有个地方休息啊 :)

luna很搞笑
他的donut不知道怎么的吃到一半整个飞出来
还好是掉在盒子里面,他的donut也不是cream的
上面是什么我不知道,花生(?
不然....噗,不用吃 :D

之前还掉了一小块出来
俊杰突然说3秒,3秒内拿上来还可以吃
不是一样的么?都掉在地上了,不然拿去洗洗啊(砸

看到哥吃到嘴角有巧克力,本来想告诉他的
想想下,等他吃完先吧 :D(坏人
最后哥自己抹掉了,我貌似也忘记了 =3=

吃完了,也差不多4点了
俊杰他们去洗手(?)了,剩下我+印度+猪小妹+音符
印度吃到很辛苦的说 :D
他的donut貌似很甜,吃到很腻

貌似是想丢掉,可是猪小妹说 “非洲小孩”
又没有拿去丢了
然后印度说了一句,我听到不是很清楚
应该是 “黑猫,我给你吃” ,其实我听到"喂" 囧
我的回答 “表” = =
然后说什么,后面没有咬过的
不管那个事的说,有没有咬过我不介意的
我是真的不想吃,一看到那些donut就觉得很腻的说 = =

然后,不知道怎么去了
我把书给哥,跑出去打个电话,里面没有line的说
那里知道,我老爸打了9次 Miss call来
walao~要不要打酱多次

我去到大门口那里等老爸来
他们就回去书展听讲座,貌似是rawang boy?
然后我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