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我还是小孩子

我还是小孩子

来在这里住已经有3个月了(?
真的是快啊,真的不知不觉的说
这样第一个sem就要结束了

我记得我考虑要搬出来住的时候说过
我想试看在外面住,不要在家住
人家是想说外面住,至少会独立一点啊 = =|||
可能会没有那么小孩子的说
结果被印度泼冷水说了
果然是笨蛋(笔记
那你要浪费钱也不要住家里咯?
住宿舍一点也不好玩
不要小孩子了
我很记得我当时应了他
我不是小孩子,我就要18了
完全是个小孩子,在耍赖(?
而现在我的确是18了,可是还是一样小孩子的说

还是一样不喜欢独自一人的时候
我怕寂寞,我怕孤单

还是一样还要抱着一大堆的娃娃睡觉
抱着黑仔和跟了我18年的小枕头才睡的着的说

还是一样喜欢踢那米奇老鼠的被被
喜欢用着现在的维尼小熊床单

还是一样半夜被噩梦吓醒,喜欢扯着睡在隔壁某人的衣服睡觉
抱着黑仔和小枕头缩成一团,躲进被被继续睡

还是一样不会过马路,喜欢横冲直撞的
老是要人抓着,但是自己却装的不用人家操心

还是一样是笨蛋,喜欢问做莫
开口闭口都是做莫?

还是一样喜欢口是心非
明明很不ok,却说"ok,我没事=) "

还是一样任性
一点点就不开心,想去学坏

还是一样喜欢说自己已经长大了
其实我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到底,我几时才会长大(托腮
真希望那一天快点来到的说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