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考试

2.30~4.30 pm 唯一一科得英文 reading and writing :D

第一次上了学院考试,真的是危险的一个考试的说(檫汗
一进到考场的时候,选了一个靠墙的位置
感觉这样才有安全感啊(砸

考官就说电话要关机然后放在椅子下面(小气
什么东西都要在椅子下面
(那我也去椅子下面好了 :D)

然后填了一些有的没有 =3=
啊咧,我的座位是5号的说(好的预兆啊(啥?
还很麻烦的说,还好我只是考一科罢了

然后,开始很努力的作答 = =+
还plan好好了,一个小时写作文,一个小时回答

section A 作文
跳掉先 = =|||||

section B
part 1的error identification那里我最怕的说
我老是在不到错在哪里 T___________________T
至于part 2,part 3的填充我都会做

唯有section C的那里的理解题,我的脑细胞可是死了不少 :(
因为不能照抄,要靠自己去改一改他的句子
抄了第一题才发现的说,平时考试都是习惯了找抄就是了嘛 囧
还好发现的早,不是我做完了才发现的说 = =|||||

就在我的头脑要烧掉的时候,抬头看了时钟一下
啊,原来现在才要3点罢了的说
还有蛮多时间的啊,继续想的说 :D

那里知道原来是自己看错钟,已经要4点了的说 囧
结果在那里乱写作文,乱吹东西

我选的题目是 “suggest way to save enviroment”
啊,不习惯写这一类的作文啊
我比较习惯写命题作文的说,可以自由发挥的说

貌似写了一大堆没有关联的东西 囧
很多point想写,可是不会写英文的说
终于自己自己的英文有多烂了 :(

最后还是赶上了
只是不够字数罢了 = =|||||

然后我就赶回去收拾东西回家去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