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蚯蚓的胃?

:(


那件事...对我影响很大的说
那件事后,我不单是没有胃口吃东西的说
我连吃也吃得很少了

可以从早餐一个蛋挞撑到晚餐
然后嘴巴还可以喊 “我不饿”

亏我做得出的说(冷笑

今天也是一样早餐一包宾宾米果
一直到刚刚吃一半的nasi lemak
我现在是饱的想吐的说

我的胃几时变成蚯蚓的胃了? :D

我也知道自己瘦了,我感觉到了
那天去称变成41kg了,本来42kg
我瘦了1kg的说

我的增肥计划貌似一直不成功 D:

我到底是什么事情的说
为什么吃的那么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现在的心情是恢复了不少的说,有40 %啦 :)
我知道很多人关心我,是我让你们担心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的说,酱大个人了还想小孩子一样要人担心

某个网友还担心,我会因此患上忧郁症
猫咪我想是这样容易就患病的么?

虽然是有一点的说 :(
但是忧郁症是不可能的啦

我也知道,我在面书发泄了不少 = =||||
干姐也看到了,跑来关心我
可是我不敢说出来的说

因为在说也没有用了。。。不是么?
他都不会回来,他都不在乎了

我要振作,做回那个笨蛋黑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