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可悲

聪明。把钥匙从楼上丢到楼下
就是这样,兔兔钥匙圈一分为二,死了 =w=

可怜。

室友知道后,竟然道歉
因为是她叫我丢下去她接,结果她闪开了 = =|||
钥匙就和地上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早上,在房间选钥匙圈
感觉好幼稚,还是那个兔兔的比较好看
最后拿了Q版的龙马钥匙圈
啊,已经变黄了。算了吧,也有2~3年多的时间了

室友说要给回我一个,还是买回给我。不用
原因是怕我的兔兔有什么重大意义

一个小小的钥匙圈会有什么重大意义
通常意义重大的东西,我都不会拿出来用的
就算有什么意义在也好,你买回一个一模一样的
那个意义已经不同了的说 :)

说白一点,我也没有收过什么意义重大的礼物
死党都不了解我,更别说是朋友。送来的都是一些用不着的
毫无意义的东西,通常只是拿来堆灰尘
(别怪我无情,我只是再说事实)

在某些人的眼里,我是有很多朋友的人
其实我个人觉得还好,但是了解我的5个手指可以算完

对,我就是那么的可悲。

4 条评论:

  1. 别那么认为,了解自己的人叫做知己
    不过我认为知己一个就已经够了
    因为毕竟那么多人了解自己
    也是会是种困扰。
    【抱】垃圾车不算了解吧?=P


    话说,看到龙马钥匙圈了=w=

    回复删除
  2. 现实生活中没有一个了解我的
    垃圾车嘛~我也不知道 囧

    怎么看到的 囧

    回复删除
  3. 知音难寻
    看中学读的名句精华你就能知道了
    大多数的诗人都是寂寞的
    当然也有很多人是有猫猫这种想法的
    坏坏我何尝不是?【砸】
    =w=
    我也有个龙马钥匙圈啊
    也是变黄了呢

    回复删除
  4. 我没有拿华文的 囧
    啊,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了

    我们一样的说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