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室友

那天面书上无端端找我,和我说了一堆废话
说啥这个sem她有出PTPTN,因为上个sem他fail了
叫我教他怎么和他姑姐拿回他的ATM card
我回答“你最好不好拿,等下你又花完了”

最后,她不听的说
还拿我过桥,跟姑姐说是我要画她的ATM card
他姑姐也是天真的可以竟然说“哦!他要画上面的人是吗?”
就是这样她拿回了她的ATM card

无言。

拿到card了,做什么?shopping,乱花钱
之前没有card的时候,和我说什么看到爸爸工作很辛苦
晚上我不在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想到自己很没有用偷偷在哭
想要读好书拿3.0 以上,去找part time做,要省钱
现在?(冷笑

买了一双新新球鞋,puma 140。房间这里已经有很多她的鞋了,堆到满满
今天一大早又拉我去jusco买新鞋,50
看看下又买了一个188的皮包。皮包明明还好好的,而且也不用买得那么贵
2千5的学费,被他用2天的时间花剩1千2
还跟我说这些都是必需品

我的球鞋的鞋底破洞了半年,妈咪一直催我去买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买,我觉得他还可以穿。雨天就不行罢了,而且我还有一对
你的还没有坏又有一大堆,这叫必需品?

不要笑掉我的莫莫牙。

难道你还没有吸取到教训,上次还是一样2千5的学费花剩1千1
还叫我帮你想办法,瞒过你家人。瞒过了又怎样,你骗得都是那些信任你的人
你的家人不是很有能力帮你付学费的,这一点你应该很清楚
如果你在这样下去,没有人救得到你。我不保证我不会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