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我需要的是睡眠和食欲 :(

感觉自己最近不怎么好
明明饿得半死了,却一点东西也不想吃

说好和裕书还有室友一起去吃饭,结果我没有吃
在哪里被他们说了大堆,“这么瘦了,还不吃”之类的

闲。讲来讲还是那么几句,没有创意(砸

晚饭后,回家。发现电脑坏了
很不爽,老爸说明天来拿电脑回去修
我拒绝了,我还有功课要做。也不想老爸特地来拿
(其实没有坏,是里面的setting换了)

9.40pm+滚去裕书家做assignment,裕书驾车车来载我们
2个小家伙,好像搬家一样。带了很多东西 囧

发现裕书的车车很多鸟便便,于是裕书很惊讶的说
“哇,做莫酱多大便的?那鸟拉肚子啊,要大便不会去厕所啊”

嗯,裕书很爱讲话。尤其是废话,他特别的厉害
对我笑点低的人来说,是会笑傻我的

到了裕书家,我和室友就滚进去他的房间
客厅都是满满的,jun ming 他们全部在做功课

好乖。

发现裕书家不能用yes broadband :(
不能回学海的说,闲

开始做功课了。jun ming一直跑进来kacau
刚开始在做science meets art的图,明天老师要approve idea
他就说了一堆废话,说什么加入他的公司
我也只是点头敷衍几句 = =

突然看到裕书有和我一样的黑仔
可是他的是褐色的也比我的大只,和裕书拿来玩

玩着玩着,突然我大喊 “hor!” (我貌似改不掉这个习惯
裕书吓到跳起来了 “做莫事?”
我拿着他的狗娃娃,对着他说 “他叫teh tarik”
裕书一脸炸到的感觉看着我,然后拿着teh tarik说
“你cam了啦,你叫teh tarik啊你。teh tarik ”

就这样那只狗的名字就变成了 teh tarik :D

逗留在裕书家一直在2.00am+才去吃晚餐
我算算算,才发现我从早上10.00am吃了一碟饭顶到现在

我成仙了 = =

最后,就在附近嘛嘛档解决。那里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叫milo panas,给我 air limau panas
我叫roti telur,给我maggi+telur

靠!什么事啊,全部来错的说
还没有睡醒么?结果那个服务生被我骂了
没办法,平时我会忍。这次我累了+饿了,很pekcek了

然后回家,和室友在那里讨论裕书
裕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成绩好,运动好,家里有钱,没有大少爷的脾气,没有有钱人的架子
不喝酒,不吸烟,不clubbing,有责任感,孝顺

嗯,很优秀的男生
硬要说缺点就是爱说废话,不过通常都是逗的我笑到傻

讲完了,也已经是3点多了
我们也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