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头发

一时兴起整理起自己的相册,看到前几月的照片
觉得当时的头发还蛮短的,比起现在的啦

感觉短发比较适合自己,可能我习惯了短发的自己
毕竟我已经有11年都是短发的样子,不曾成功留过长发
每次都是嫌很热就跑去剪短,连理发店的aunty也说我 “头发还不够短么?”

超paiseh。

还记得NS的时候,志雯问我 “做莫你要留长发?”
我回答,因为某人对我说了某些话。大概是这样啦,完整回答不想写
“那...做莫你为了他留长发啊?” 邪笑
“我本来就想留了啊,只是每次都不成功。刚巧他说了,就想说在努力一次好了。”
她对着镜子,梳了梳头发说 “我觉得短头发也很可爱啊,短发比较适合你。”
“很多人这么说,也有很多人说长发适合我。快点,集合了啦”
“是啦”

最后,失败一半。

之前都只是修一修。最后老大说一直去修,头发是不会长的
所以我大概有3~4个月没有去剪头发了。洗头发的时候,头发都打结了啦
有时很热的时候,还是有冲动想跑去理发店剪短
最后还只是拿了个橡胶圈来绑着,看起来就像疯婆子

有时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头发。终觉得很乱,发尾的部分都乱翘了啦。
老妈还叫我去拉直,那么短的头发拉什么啊。在颈项的部分长了本来就是会这样的啊

好辛苦,头发你到底几时才会长啊(郁闷

2 条评论:

  1. 拉直的话,会美美+快长
    我的头发也是拉直后慢慢长的^^

    回复删除
  2. 可是头发那么短,拉直很奇怪啊 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