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决定

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昨天爸妈买了一架新电话给我,samsung ACE
开心。虽然有一部分是我的工钱,也不多
本来是740,我却以660的价钱买了回来。旧电话退回去有80

今天爸爸载我回宿舍,最早回来的只有我一个
所以爸妈陪我等他其他人回来了才走
还带我去喝茶,虽然去到了黑店
结果爸妈11.00pm才离开的说,回到家也11.40pm+

种种原因下来,我做了很重大的决定。

我想把书读好,每次考试都要2.0以上的说。一次都不可以fail
我知道这个目标有点低的说,可是还是有它的难度的
这科系的分数很不定,他完全取决于你做到老师想要的东西没有。语文课除外
所以我要加油,要努力。拿到2.0以上

如果我不把书读好,感觉很对不起爸妈
他们那么辛苦把我载来载去,还要担心我
还要供我读书,平时的费用,做assignment的费用
这些都花费很大的说,尤其是这个sem。在筹备比赛花了很多的说

而且,这样我上diploma就可以借PTPTN了
fail的几率不高,PTPTN撤销的几率的不高了啊
爸妈也不用酱辛苦,姐姐明年还要去英国读书
后年还有一个妹妹中五毕业,虽然不知道他要读书没有的说

不管怎样,我都要读好我的书。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