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我就是暴力

蛮喜欢Basic Layout的Lecturer

他的名字嘛,我不会写的说 囧
不过这个lecturer很特别,和其他的lecturer很不一样
他有他的个人风格,我很喜欢 :)

尤其是他的头发,看了就想借他一把梳子
但是,他自己却不觉得乱 =3=
他说过很多人complain他的头发 XD

今天上他的节的时候,我在玩tetris battle
他没有骂的说,只是叫我给他看功课
我早早就做好了的说,开给他看了就继续玩
我们要玩可以,但是要做他的功课就是了

今天我有cocu,gym,所以穿了运动短裤的说
然后我习惯性的,拉了一张椅子反过来坐
脚开得大大的,头靠在椅背上

lecturer就刚好走过来说
“Hey, girl cnt sit like tat lah. sumway u wear short pants”
我竟然回答老师说“im boy lah sir”
老师无奈的大笑,我也站起来换换坐姿好了 = =

还有就是班长最近超欠打,这个人LC起来。明明等下的lecture取消了又没有通知
我们想确定一下,叫他又不理我们。我火就来了
走过去,踢了他的桌子。问他
我临走前竟然骂我一句"sohai"

不用说,火山爆发 :)
拿起桌上的书,摆出我最擅长的黑脸
“讲多一次,有种讲多一次。来,给你机会讲”
“。。。”
丢书,我差点就要拿椅子往他的死人脸扫过去了

鸡蛋,竟然骂我粗口

过后,lecturer有问他做了什么,惹到我生气。没有人说
事后我才知道,我丢的书是lecturer的
有够糗,丢错书。早知道直接椅子扫给他吃
这种人就是犯贱,不凶你。你还以为我很友善,好欺负啊
惹到我算你倒霉 哼!

我知道,我也有错。
但是我就是那么控制不到脾气

对,我就是暴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