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顽皮

2.00pm的国语课,很好玩 :D
我们上的是imbuhan,结果我们都是在玩的说
笑到我们的肚腩都不见了 XD

老师在白板写 “-an”,然后叫我们说出用imbuhan -an的词
我坐在最前排,又很无聊的说出一句 “Ikan”

老师很炸到,全场笑翻 囧

再来就到-kan,我还是飚出同一句 “Ikan”
老师无奈的说 “Ikan bukan lah >.<”
老大就找老师理论 "-kan mah, kenapa tak boleh"
老师也叽里咕噜不知道说了啥 =3=

到-wan的时候,我小小声说"ikan-wan"
很惊讶,老师居然听到了
说“tak ada kata macam tu lah”

突然阿豪很认真的举手说 “cendawan”

我笑翻了。 XD

-wati,这次我是认真的。真的是认真的
我说“wirawati”,老师竟然和我说没有这词

鸡蛋你,我NS的时候老师都是这样叫女生的
你竟然说没有,欠打啊 =皿=
最后,自己还在白板写出来。还来和我讲sorry
哼,自讨苦吃 =3=

最后一个词-wi,老师既然不信我的说
那我就来捣蛋好了,"kiwi" :D
老师完全不理我们了,我想老师是给我气死了的说 :P

哈,我就是那么的顽皮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