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成就感满满

为了比赛的天使图忙了几天,也熬夜了很多天
今天终于交上去了,其实是明天啦 :D
给老师评过分了,因为也是assignment的一部分

成就感满满 :)

在外面等D3的出来。好热,好饿
kepo的就去打听他们的成绩,他们有人的画被老师reject
有的很少分,听说有一个4分 囧

担心。

结果到我的时候,老师说"a quiet good, if the wing is further more nice :)"
其实老师还有说什么outline的,我听不清楚问他多一次
老师却说"think yourself" 囧

成绩
idea and sketches development 9/10
concept and creativity 12/15
skill, medium used and technique 33/40
finishing quantity, presentation and effort 11/15
report and effort 12/20

total : 77
comment : good effect and improve on your artwork

本来skill那里是35分的,可是后来老师不知道做莫扣了2分 :(
一评完分了,kong thiam就说“你的已经很好了 :)”
然后拉我去和我的画拍照照

好paiseh >////<

感觉蛮开心的,至于晶莹和老大他们一样得到了82分
所以,想找一天去庆祝的说。因为老大现在不在啊

过后,我们把画拿回家的说。怕弄肮脏,所以拿回家包美美先
明天早上9.30am之前在club house那里交上去
过了明天我就真的是轻松了 :D

我真的是要谢谢你,老大
我指的是疯人院的老大,你帮了我很多(扑抱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