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夜之屋 6 窥爱

终于有机会给我读完这本书了,开心 :D
但是后面真的是吓到我了

西斯死了,被卡罗纳杀死了

卡罗纳扭断了他的头,真的很震惊
看到这,内心也跟着喊了一声 OH NO!。只差我没有哭出来
我发誓他是真的真的吓着我了
为什么要他这样做,虽然我知道原因 = =

好吧,或许我看书看得太入神||||

还有哦,我到现在还是想象不到仿人鸦的pattern
它究竟是怎样的阿,我只知道他有鸟的嘴巴
其他的部分很难想象出来(皱眉

你知道的,这感觉真的很让人讨厌
这样脑中的情节很难走下去啊,突然不知道要给什么形态他
但我每次都给他天使的形态,我想象不到啦 TT

啊啊啊啊啊,总之很期待下一本
快点出来 ><

··················································································

好吧,我在家堆积了不少的书。还没有看的书
想在假期的时候,一次把他们看完

堆积还没看的书是一种罪 by 黑猫

的空还可以在翻翻《饥饿游戏》来看
感觉看几次都不会腻,只是我会忘记情节。感觉很有新鲜感 wwww

有时间我还想把心里的角色画出来,不知道我做得到没有 =3=

加油 :)

1 条评论:

  1. 总觉得当代爱阅读的人越来越少了,
    还是只限于自己小小的圈子?
    抑或我的触角失灵了!jim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