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朋友们



什么嘛,最后一天了啊。当然要来写今年的最后一贴啊 :b

嘛,去年貌似写给了每一个人的说
今年就简短的写一写好了,因为要写的已经写了

好咯,开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水族篇

到现在我还是很开心我们认识了
总觉得我们的之间的友谊很深很深,有
时就像家人一样


我不知道怎么的。今年貌似一定弄到你生气,对不起
但是我在营里的时候还好,经常打电话去kacau你
几时还要唱歌啊,我要听www

印度
对不起。我不会把我的负带给你了。

肥肥
明年我们也要常保持联络
下次我们要讲电话,我很久没有听到你的
声音 囧
我不会再一直哭了,是真的 =3=


我经常欺负你的说,我明年会乖得 :b
有时常在想哥可能会讨厌我,因为我很任性 :(
哥,你是最好的

小姐
读书要加油咯。谢谢你每次听我发神经 :)
还有记得我们的choco mint,我一定
会去找你的 :D
我真的好喜欢你这个朋友(抱

咸咸和白紫
下次你们再来KL我们一定要见面,你们都很可爱的说
很喜欢看咸咸的日记,每次有很多吃的。看起来
都好好吃 :D
白紫今年貌似没什么信息,在营里就比较多(?
本来有打电话给你的,你没接 =3=

阿喜
你很可爱也很好笑。同在KL却没有见过你
明年一定要见到你,一定很好玩的说 :)
觉得你很厉害设计东西的说,每个东西都
好美

猩猩
番薯长大了哦,要听话的说(摸头
虽然没什么联络了,但是最近还是有信息
很喜欢和你讲话,每次都弄到我爆笑不停

妈咪
惊讶妈咪竟然看过我,我竟然也没有注意到妈咪的说(失败
妈咪有时也会不开心的说,可以和我说哦
虽然我不是很会安慰人,但是我会变身成为ultraman的说 = =+
妈咪要开心哦 www

爱哭
对不起我漏了你,因为急着放上来没检查的说 囧
每次麻烦你帮我更新那个自拍的说,不好意思
嗯,很可爱的说。上次去johor没有见到面不甘愿啦
下次我再去,我们一定要出来。希望我会驾车了 XD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希望有一天我们全部都会聚在一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疯人篇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今年,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群疯子朋友 Xp

老大

真的你帮了我很多,也经常听我发神经
今年真的是让你担心了(抱
功课上也是帮了我很多,超感激的说
如果你有来的话,我一定要去见你。这是猫猫我说的 :b

坏坏
工作了,要乖乖知道么?(摸头
有垃圾就给我,我会帮你拿去丢掉的,不用担心会超载的
下次轮到我打电话给你了,你要准备啊 :p

黑黑
你也是,长大了要听话啊
不要每次没有吃东西,再这样我就要咬你的啦
最近很少信息了呢,你都再工作 :(
我很想你啊

笨草
每次跟你讲话都很好玩的说,因为我每次不会认输 囧
你是一个小孩子,很可爱的小孩子。所以我们2个小孩子的对话很白痴(拖
话说我家的小盆栽真的是叫笨草哦

笨虾
今天算是谢谢你,难得有乖乖的一面(摸头
记得你说和我讲话很累(?)我也是累啊
明年中五了吧,SPM要加油咯 :p

小白
每个人都说我是小孩子,就只有你叫我姐姐。我蛮喜欢你的
看了我的照照还觉得我是男的,真有你的
不过我也知道我很像的说

我们要一直疯下去哦,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后年大大大后年....
一直一直这样下去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小姐,老大,坏坏,黑黑

嗯,你们时常听我发神经。真的很谢谢你们 :)

我知道我让你们担心很多,尤其是在今年
因为今年真的发生太多的事情,我也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糟糕
Emo的想去灌醉自己,这还是我第一次这样的说
第一次连吃也不想吃,有时一整天下来就只是一杯小小的杯面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这群朋友,你们帮了我真的很多
让我不去想那么多,让我有个地方可以发泄,让我好过一点

真的,认识到你们我真的很高兴。你们胜过我在现实中的朋友很多很多

现在你们可以放心,明年我会让自己过的很好很好的
一定会,因为我会努力。你们也是哦

希望我们一直会在一起,我爱你们 (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