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其实我只是无聊 :D

1。sien
电脑坏了啦,应该可以这么说
弄得我在家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好
难得的假期啊,人家想在家玩电脑玩个够 =3=

讨厌你,坏的不是时候 :b

2。自拍
嗯嗯,有点想把自拍贴给关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是一时兴起的 囧
反正我自己也很懒惰拍照啊,拍出来又不像自己(角落

我不要再过这种骗人的生活(你去死

3。圣诞节
嗯,这个圣诞节我去了johor。小姑家
人家很不想去啊,那里很闷的说

和他们有代沟,又不能上线 :(
好想和妈咪说我要回宿舍读书 囧

4。头发
这是我坚持最久的一次,我想这次会成功了
我一直想着一件事。哈,想知道?
我才不说,这是我的秘密 :P

还有哦,我想去染头发
不知道要什么颜色,我还是很想染蓝色
可是又怕头发坏掉啊 TT
亚麻色和蜂蜜金又怕黑色头发出来了会很丑 :(

烦啊

5。圣诞节礼物
我惨了,这次还没有想到要买什么圣诞节礼物
最近也没有什么钱啊,不要这样虐待我的皮包啦 TT

我倒是想到了怎么和某人庆祝生日
嗯,有点疯狂的点子。不知道自己做得出来没有(奸笑

6。清静
喜欢假期呆在家的感觉
没有室友一直烦着我,没有朋友约我出门
静静在家看书,上学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