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流星雨 :)

这2天晚上,和裕书还有他的classmate在追流星雨
不过还好功课也要做好了,都有早回家

一回到家就冲凉,等着裕书来载我们的说
虽然很累,毕竟明天早上还有课,晚上又要赶assignment
但是还是想去看看,可能会看到也说不定

嗯,很傻。总觉得偶尔这样傻一下也不错

我想看流星雨,却是因为我想帮他许愿
所以我一直抬头看着天空,颈好酸
他们也太笨了吧,至少那个草席什么之类的来躺地下看不是更好
这样一直抬头很累诶 :(

室友看到tommy就顾着发hao,连我也顶不顺的发hao
会有一种太over感觉。算了,我不知道要怎么讲他

··························································································

第一天我们上小云顶去看,下雨,很大雾看不到。冷
但是,看到不错的夜景。也不错啦,好过什么也没有看到 :)
他们还说要到云顶去看,最后还是没有去

tommy车上我电话响,铃声是pata~pata~pata~pon
裕书就突然说什么baba~baba~baba~pon,mama~pon
我突然大笑,整车人我在笑罢了,很fish
tommy还说"诶,这个笑点低哦",真的很好笑啊 :(

第二天裕书带我们到不知名的play ground,还买了一些零食
我坐在滑梯上,发呆。觉得融不进他们
突然tommy就走过来给了我和室友2颗花生
咦,自己手上有一包,却分给我2颗。吝啬哦(砸

过后裕书就突然提起我的下巴说 "是这样看的啦"
我只是呆呆的看着他,连回答裕书都懒了。我累了,想睡觉
最后我们就去我家附近喝茶吃东西,最后我还是没有看到流星

失望 :(

可是面书上蛮多人说看到,为什么就是我们看不到啊
诶,应该是裕书带衰(?

嗯,第一次傻到去追流星雨,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