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每年你生日,我都回会信息和你说生日快乐
今年也不例外,你也很有礼貌的回复我“thanks”

只是这样短短的信息,我已经很开心了
而且今年我是12点发给你的哦,虽然我知道不是第一个
但是我还是要这样做,即使我已经很累了

我看到你女友为你拍的video
她所说的正是,我以前不敢和你说的
因为我怕,我怕我说了我会变得更喜欢你

我想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你这样的男生

今天我和朋友去唱K,我还幻想我会在这里遇到你
结果我幻觉了,真的很笨很笨
唱"need you now"会想起你

一回到宿舍,打开房门,没人
我立刻就放声大哭了
像一个没人要的小猫咪一样,躲在墙角

我想我真的是想你想到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