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skudai

我不喝酒 :b

早上早早就出发去小姑家,skudai
从11pm出发去到小姑家竟然是5pm
天啊,6个小时的车程
原因却简单的可以,对面路撞车 囧

好吧,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小姑家
嗯,没有什么好沟通的。抱着黑仔进屋算了
丢下他们在外面说撞车的事,听到都闲
放好行李后,找来了阿明问他wifi。直接上网

其实没有什么好说,冲凉就等吃自助餐
阿咧,人是少的可以。不过20人
然后就有一堆安格安娣在唱 K。吵

四姑丈就拿酒来叫我喝,我只是摇头说不要
阿明就在那里笑我,笑啥啊你。不会喝酒不可以啊(鼓腮
四姑丈不放弃,继续推荐那瓶酒。我干脆不理他算了 = =
最后他就转移目标,我妹

趁现在,逃 = =+

回到客厅继续上网 wwww
就这样一直上线,到了12am+才上床去睡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二天 Dec 25

这天很早就起来了,说8am新娘就要进门了
结果是骗人的,9pm+才进门 :(

然后吃过早餐就在客厅看戏,上网
阿恩姐姐突然和我说 “你看,你很像她叻”
我一看过去,<斗牛·要不要>中的hebe。炸到
我一直说没有啦,他就一直说有。没有戴眼镜的时候

你眼睛有问题 :D

妈咪说新娘要进门了,叫我们进去房间不可以看 =3=
就滚回进去咯,反正在外面也没什么事做
那么早学海没有人 =3=

呆着呆着,三姑就跑进来问爸爸红包包多少
突然她就问"有没有牙签?"
问她做莫,他竟然说要包红包前要dukduk一下 囧
我就大笑了,感觉很好笑啊
最后他还是没有duk

然后阿恩姐姐又进来,说了一大堆新娘的背景给我们听
哎哟,这是他们2家人的事啦。我们管不到酱多的啦

终于可以出去了,我等着那红包啊(砸
看他们请茶(?),三姑好像是dai kam po(?
她就小小声和我们说
"酱多人喝这个杯,又一直在这个水里面洗。等下到我们的时候才拿去换水,干净点 :D"

哈哈,好坏啊。给人家喝肮脏的 XD

最后到我拿红包了 :p
感觉很奇怪啊,新娘比我小。我还要叫她表嫂|||||

等这一切结束后,我上了一下网就滚回去睡觉
真的好累啊,昨晚没睡好。不习惯
再起身的时候,就说要去shopping

结果我们又被骗了 :(
淑君姐姐讲很近罢了,结果30分钟的车程啊 囧
三姑又来了她说"我连自己家楼下的jusco都嫌远了,这个叫近"

然后又说了一些新郎岳母的坏话,我听到一个很好笑的就是
岳母要给回礼的嘛~小姑就给钱他叫他买烧猪
结果他买了30罐的罐头猪脚

笑翻了我啦,30罐叻 XD

不久,我们就到了那个不知道什么的shopping mall
很热闹的说,圣诞节嘛。那里又有比赛的说,很挤
我也买了1件衣,一件外套,一条短裤
本来还有一双鞋的,可是看看下又不怎么喜欢 =3=

然后哔哩吧啦一大堆
你知道的,我懒惰写 囧

晚上也没有在酒楼吃,自己在小姑家吃多一次自由餐 囧
那时心情快要疯了,我真的就要抓狂边缘
外面唱K 吵死人,里面也没事做,又在犹豫要信息给哥没有

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样。多少会担心
我知道我kepo = =

后来的不提了,我真的发疯了 = =
11pm接近12am他们终于停了下来
我也上床去睡觉,还是不放心
发了一封信息给哥,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