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好累

头发,我不想再提了。

嗯,我错了。这个假期我应该去工作的
至少我可以赚取下个学期的额外费用,还有一些买衣钱
这样可以减少妈咪的开支,不知为何最近觉得家里缺钱用的说
上次家里的电话线才给暂停服务

最近我也没有什么事做啊,一整天下来除了电脑还是电脑
也没有和朋友出门去,好朋友又闹翻了。I Mean 他们啦
不然就诸多借口说有活动,学校假期那还会有活动啊
终于等到得空了就说脚受伤了。嘛,算了反正也没共同话题好聊

我想如果没有和爸妈去johor,出门吃东西之类的
我可以算是宅在家里酱近2个星期了。好厉害

或许,是我惹人厌吧。

反正考试也快要到了,总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可能这个的考试我会不及格?touch wood
国语啊,我最不喜欢的一科。2个小时要写2篇作文
难度有点高啊,加上那么就都没有上国语了
嗯,在班上的不算。因为来老师根本就是乱教

最近精神也不太好,自从从johor回来后
每天都感觉自己很累很累,很想睡觉
可是我明明是睡到自然醒的,也不会说睡太久啊
真的让我很不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