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其实,我很man

室友突然和我说,那天在CITC遇到了我姐
她其中一个classmate男生来的,看到了我姐好像看到什么大明星一样
很惊叹的说 “他整家人都好帅哦~!”

一开始是吓到我,他又没见过我妹啦
做莫会讲我妹帅,而且从来没有人会误认我妹是男生
结果才知道是在指我和我姐 囧

嗯,我姐很帅。很多人都这么说

至于我嘛,只是被人说过是花美男。超囧
我哪里一part像了啊。你们真的搞笑诶
再说现在我的头发都那么长了,打扮了也不像男生了
做莫你们还说我像男生,真的很不明白 = =|||||

昨天和室友,还有一个又是她的classmate。这次是女的
我们吃过饭就回我家了,下雨。回到家室友看到他晒在外面的衣服被风吹走了
枕头套飞到隔壁的屋顶,其实也只是屋主的屋顶上面罢了
他说就算了,不要了。我就去帮他捡回来,拿东西勾就拿到了啊
干嘛就这样不要了啊,很浪费诶

回房间的时候,classmate就说 “你很man哦~”
我整个人吓了一大跳,什么事哦你。有发烧么?
就只是捡一个枕头套罢了,有必要这样讲我吗 = =||||
人家现在很积极的成为女生叻

你们弄的我想在觉得自己是不男不女,好想剪回我的tomboy hair TT

2 条评论: